✨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台北有一職缺,不知此職缺我是否可以順利獲得? #877393 - 2007-04-21 10:44:09
ChienHung Wu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7-04-21
文章數: 3
感謝見龍在田回覆!!<br /><br />本人不是軍警公教人員...<br /><br />一般民間公司小職員而已...<br />(但如果是一般公司職員,也會如您上所述調職可能會為自己惹來麻煩嗎?<br /> 可否指示哪方面的麻煩?)<br /><br />1.本身很想調職但本身條件不夠==[本身條件資歷均夠]<br />2世持子孫午火,在日辰為沐浴,想調到輕鬆的單位==[因職缺為主管缺,所以有興趣想去挑戰!]<br />3世持子孫午火空亡,本身對此調職之事自信不足 ==[說實在的.因為已成家,調往北部,總是家庭因素需要多加考慮與協調!]<br /><br />4應爻父母子水在月為死(入墓),在日為死,自身工作考核不佳,或在目前職位快做不下去了(有阻礙) 所以想調職 ==[目前職位是做久了有點倦怠!想更上層樓挑戰!]<br /><br />5世持子孫午火,動生財爻戌土,財動生官又持玄武,您有暗中動用檯面下的關係送禮關說,但財爻動化父母,此一行為讓您上司不滿==[這個我還沒想到要動用關係去說情,但我會警惕!]<br /><br />6應爻父母持青龍子水為貴人沖剋世爻,為假貴人,若有託人(長輩或上司)關說,此人不會幫你還有可能扯後腿==[我會注意這一點!]<br /><br />7本卦為六沖卦不吉<br /><br />8以卦象來說,上卦為乾為公門之人(公家機構),世爻在九四爻,應初九爻,世應陽見陽為敵應,動爻上九:無妄,行有眚,無攸利,本次調職可能為自己惹來麻煩<br /><br />9綜合來看,應是無法獲得職缺,請教您是軍警人員嗎? ==[我只是一般公司小職員,非軍警公教人員]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北有一職缺,不知此職缺我是否可以順利獲得? ChienHung Wu 2007-04-21 06:47:49
Re: 台北有一職缺,不知此職缺我是否可以順利獲得? ffggr667 2007-04-21 08:35:17
Re: 台北有一職缺,不知此職缺我是否可以順利獲得? ChienHung Wu 2007-04-21 10:44:09
Re: 台北有一職缺,不知此職缺我是否可以順利獲得? 哈克 2007-04-22 05:29:24
Re: 台北有一職缺,不知此職缺我是否可以順利獲得? 慾望森林 2007-04-22 08:16:10
Re: 台北有一職缺,不知此職缺我是否可以順利獲得? 陳男網事 2007-04-22 18:10: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