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紅塵客大大.. 
你接受對方感情告白無疑 但才開始尚無更進一步的行動~
----是的...我們才剛準備開始...因為我很怕再受傷..
你父母對男方從事的職業原有意見 但現已漸淡
基本上是出自父母對子女的關愛
既然你已喜歡上他 父母也不再反對什麼了~~
-----其實卦中應該是顯現我憂慮我爸媽對他工作會有不滿
我爸媽還不知道他的存在...不過他明年會換工作了..
應該到時候才會讓我爸媽知道
至於何時結婚? 現在言之過早!
目前卦上可看出的是 男方是以結婚為目的和你交往~~~
-----他的確是以結婚為前提跟我提出交往
請問大大看的出我們未來會有什麼阻礙嗎?

你接受對方感情告白無疑 但才開始尚無更進一步的行動~
----是的...我們才剛準備開始...因為我很怕再受傷..
你父母對男方從事的職業原有意見 但現已漸淡
基本上是出自父母對子女的關愛
既然你已喜歡上他 父母也不再反對什麼了~~
-----其實卦中應該是顯現我憂慮我爸媽對他工作會有不滿
我爸媽還不知道他的存在...不過他明年會換工作了..
應該到時候才會讓我爸媽知道
至於何時結婚? 現在言之過早!
目前卦上可看出的是 男方是以結婚為目的和你交往~~~
-----他的確是以結婚為前提跟我提出交往
請問大大看的出我們未來會有什麼阻礙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