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55老師的解卦.<br />您說的都對.第一次養狗又讓牠生不懂的要保溫.<br />有想過要讓母狗去醫院生不過當晚15日又是星期日10點多人家休息.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ry.gif" alt="" />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ry_smile.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有多煩腦.觀空多自在.名利紅塵鬧.菩提方寸逃..... 劣者初習卦技.有解錯請告之.如有您的吐嘈.他日造就一卦師.謝謝有緣眾生.
觀有多煩腦.觀空多自在.名利紅塵鬧.菩提方寸逃..... 劣者初習卦技.有解錯請告之.如有您的吐嘈.他日造就一卦師.謝謝有緣眾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