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874926 - 2007-04-16 02:21:21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看來你頭腦不清礎!還去學MBA?<br />第一個至少你要會分析,和加權....<br /><br />對於這兩個學校你如何分析?<br /><br />這麼說好了!你現在的錢不足所以無法選到想要去的學校,又不願以後有錢再去,因為以後變數多<br /><br />由卦中來看第一個學校A,你可能要獎學金,或助學貸款...學校好像很多人像你一樣<br />或和親戚朋友兄弟借錢,或打工....但不穩定....你可能課程上會變動.....<br />這間學校理應對你未來工作有幫助,但現在讀這門的太多人了,競爭很厲害.....應爻妻財還沒生世爻官鬼已被眾兄弟所劫了....<br /><br />第二卦你比較會去,但它的課程和A不同,好像不偏重財務管理,比較偏重管理人事或行銷,你比較符合......................但對事業幫助有但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16 00:51:14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鬼谷子牙 2007-04-16 02:21:21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軍持天 2007-04-16 02:50:08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牽復 2007-04-16 07:27:11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16 03:56:41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16 09:01:28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16 15:50:49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21 01:51:50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22 07:16:09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22 11:54:37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abs 2007-04-24 05:34:02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25 15:02:54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abs 2007-04-25 18:33:08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26 10:18:33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27 13:53:34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27 14:55:06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牽復 2007-04-16 07:39:42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16 09:04:41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OSEN 2007-04-21 02:24:18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手動起卦 JBER 2007-04-24 04:35: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