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前輩,是否能調至其他單位呢?謝謝! #874494 - 2007-04-15 02:29:38 換個好心情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30 文章數: 254 糟糕居然忘記附上自己的資料了...抱歉<br /><br />手動起卦<br />出生地:台北市<br />現在在金門服役<br />1983年生<br />男性<br />屬豬 編輯者: 換個好心情 (2007-04-15 02:3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