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已把我當哥們了嗎?還是他對我會出現男女之情? #873442 - 2007-04-12 18:27:13 深夜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9 文章數: 218 ......這男的是否異性緣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變成大太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