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念書時期應該都還不錯<br />20歲過後就會覺得有點不順<br />所謂的坎坷應該是指這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路論命 所言有限 僅供參考
若有疑問 歡迎來信指教
命理無法讓人不勞而獲 但能適得其所
能成大事者 必有大格局
有大格局之人 卻未必能成大事
高雄基礎八字免費課程
部落格
網路論命 所言有限 僅供參考
若有疑問 歡迎來信指教
命理無法讓人不勞而獲 但能適得其所
能成大事者 必有大格局
有大格局之人 卻未必能成大事
高雄基礎八字免費課程
部落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