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乙未大運
命逢祿權夾 財宮會雙祿及天馬 尚吉 但此大運昌陰雙忌相連 運勢不太吉利 年年都會有忌星相纏
今年遷宮無主星 由對宮借將 逢巨陰雙忌夾昌忌 事事不順 而此雙忌夾忌在本父疾 不利父母之之健康
明年机陰雙忌在命官並會劫空 工作運可能會一再更換
2009財官昌曲雙忌並會武貪的吉化 吉凶參半之運
此大運命逢天相 比較容易從事助理性質或服務性質的工作 因逢吉凶參半之運 且本命財宮化忌 建議找工作不求高薪 先打打基礎磨練一番
下一大運 財宮雙祿交馳 且本命三方廉破武三奇會 此運會較為吉利
多謝殘士解說.在下.因今年走四馬地(在下是看流年.不看小限).(且又為廉.貪陷.且有忌)心情不定.雖然走到"府相朝垣格"雖有貴人來助.在下事業.但卻因在心無法專一.以致事業破掉.所以不才.想要到鼠年.在做.因為雖然鼠年天機化忌(太歲干).但在下認為此忌反為好忌.
主收藏.心情會較穩定.在下未婚.住嘉義市區.而鼠年是要往台中發展.這是不才自身看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道"在何方."道"在吾心.吾心便有"道".汝!之"道"在何方呢?
"道"在何方."道"在吾心.吾心便有"道".汝!之"道"在何方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