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872001 - 2007-04-12 14:58:50
小徒弟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2-27
文章數: 378
回應:

真是苦丫..間爻發動,阻礙真多
1.世官同位,代表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在的
2.但3爻暗伏子孫申來沖世及世下之官,代表了你們的阻隔
3.但問題是5爻財動生官,此為情敵,幸化空亡,宜把握時間修復你們之間的感情
4.不然待出空之時,你的情敵就會出現
5.5爻財動亦生世,你亦會有追求者但世下伏午火沖財,而你不接受
6.看完這2 支卦,看出你們會變成這樣有部份是你的關係所造成的 是否你是妻管嚴??




慾望森林老師...真的很感謝您非常詳細的解析...

我男友是跟我說,他不是不愛我,只是他看不到我們的未來,他覺得太多問題所以將來沒辦法娶我,不想再耽誤我...
可是我在想是不是他怕我傷心才這樣說...那卦象看來是他還對我有情分囉....(有情無份真的蠻痛苦的)

看到情敵會出現....老師我很緊張說...請問何時出空呢? 我真的很擔心有第三者,這樣麻煩就大了...請問看得出來是否是他周邊的同事嗎?

我身邊現在有二個追求者,客觀條件(學歷經濟)其實都比我男友好,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男友阿...沒心情理他們....

部分是我照成的沒有錯,我不算妻管嚴吧...
只是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處理的很好,事業上比起同齡的人也算不錯,
他曾經說過我的能力比他還強,可能對他造成一定的心理壓力...(他自尊心蠻強的)

可否請問您,我該如何作才對呢? 應該積極打電話給他?還是寫信給他?
原本我想冷靜一段時間,因為他說想要單純過生活不想要有這麼多壓力...我又很擔心跟他聯絡造成壓力更糟...可是又怕到時情敵出現.....嗚...難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09 15:20:40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山中猴 2007-04-09 15:43:23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09 16:09:09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山中猴 2007-04-09 17:25:26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09 17:37:17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0 06:32:58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臥龍君臨 2007-04-10 08:29:07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瀰勒時空 2007-04-11 00:25:56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安若素 2007-04-11 02:03:13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orbit 2007-04-11 02:54:03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1 03:03:47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安若素 2007-04-11 03:50:37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1 15:00:53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javaunary 2007-04-11 15:49:44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1 02:56:59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1 02:38:50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xueking 2007-04-11 16:52:59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2 07:53:39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pppm72 2007-04-12 13:30:18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慾望森林 2007-04-12 14:09:07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2 14:58:50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慾望森林 2007-04-12 15:28:35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3 02:53:05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3 14:52:23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5 15:10:32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2 14:45:14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陳男網事 2007-04-12 14:35:31
Re: 天雷無妄-->風雷益--請問高手我們有復合的可能嗎? 小女子叩謝!! 小徒弟 2007-04-12 15:07: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