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來說個無關命理的部分<br /><br />畢竟從文字上得到的資料有線,男方也沒有詳述那個兩次是怎樣過程的兩次<br /><br />如果要從一個比較正常的觀點來探討,有可能是男主角經驗不足,不知道如何讓女主角達到<br />高潮,再加上還沒有多加訓練,所以無法展現出一百分的實力(如果男方真的是處男的話)。<br />再來是女主角的部分,假設他真的是處女,她很有可能沒有感覺到愉悅的性愛感受,所以誤<br />以為只要多做幾次就可以達到高潮,填補那種沒有達到高潮的空虛感。也有可能是因為女生<br />覺得男方總是沒有顧慮到他的感受,只想要滿足生理需求,所以故意提一個對方達不到的條<br />件來當做分手的理由。<br /><br />當然這是以比較正常的觀點來看,如果是以比較八卦的角度來看,其實一個晚上兩次應該不<br />需要擔心性無能的問題吧?一晚兩次如果還算是性無能,那全世界被列屬為性無能的男人可<br />能會非常多,而且會擠爆各大小泌尿科,或是威爾剛供不應求被搶購一空。所以很有可能是<br />男生的技術不好,所以女方想要訓練他。也有可能是女生真的性慾太強,發現自己無法被一<br />晚兩次所滿足,真是這樣可能她是心理上面有一點疾病了。不過那個男生自己也需要負起責<br />任,如果不是他跟人家交往沒多久就想把女生拐上床,女生都還沒了解男生有什麼優點,就<br />莫名其妙要結婚了,只好對已知的部分嚴加把關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