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vivi:
雖然有幾個字亂碼了,但無心應該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你的意思..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吧..
為什麼改變不了自己咧?
有時明知不可為,卻執意為之..這就是我執吧!
"八大人覺經"的第二覺知:
多欲為苦
生死疲勞,從貪欲起
少欲無為,身心自在
人生中有些東西得到也苦,求不得也苦..都是苦..都是"我執"
於是在求與不求中掙扎..
你的文章很值得我們省思..如何改變不想要的自已?
或者如何面對內心中真正的自己??
或者如何修持自己去放下"我執"........
無心
雖然有幾個字亂碼了,但無心應該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你的意思..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吧..
為什麼改變不了自己咧?
有時明知不可為,卻執意為之..這就是我執吧!
"八大人覺經"的第二覺知:
多欲為苦
生死疲勞,從貪欲起
少欲無為,身心自在
人生中有些東西得到也苦,求不得也苦..都是苦..都是"我執"
於是在求與不求中掙扎..
你的文章很值得我們省思..如何改變不想要的自已?
或者如何面對內心中真正的自己??
或者如何修持自己去放下"我執"........
無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