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868782 - 2007-04-10 18:11:10
BlueY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1-01
文章數: 100
回應:

其實由卦可知連你自己的心態都還不是很確定你要甚麼!(卦中有矛盾心態作遂之象) 因為你持兄弟,表示你心中又怕他已有心怡女生,對否?但有時又蠻想和他交往,而其實你自己內心只是想談一個戀愛的感覺罷了,說真的原本卦象你們是"可以有交往"的機會,問題都在於你自己的心態有沒有"確定",老師勸你好好想清楚自己真正有想和他過一生嗎?還是只是好想談一個戀愛?你一定要搞清楚才是.
雖然戌的子孫爻現在是持空亡,但以旺動不為空的原則,而世應又有三合局的組合,且是應來生合你世爻同時掉到子孫的庫裡,對妳而言是有利於你,只是你自己不確定,而且要等戌出空後你們就有機會真三合了,可是這有個問題就是我說的,你那方子孫又化退,所以你到時又不想要和他在一起,你還真矛盾呀!




感謝指教﹗提到卦中有矛盾之狀是正確的, 不過問題不是擔心他有其他心怡的女生(不過有時候也會想想), 而是因為我們身邊朋友的閒言閒語(情況有點複習, 在此不詳談了)。 但, 自己肯定不是只追求戀愛的感覺, 而是想認真的交往唷~~跟他認識也有4,5年的時光, 若不認真, 早已找別的了。 只是跟他不是很熟的那種, 加上現在大家也忙於工作, 見得上面的時間也很少很少了(甚至乎沒有, 所以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他發展 )

想問, 若真的出現三合, 以現在的卦來說會有怎樣的情況呢?要什麼時候才會有轉變? 對不起, 因為不太懂卦象, 故麻煩大師解釋一下, 好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BlueYY 2007-04-02 04:30:07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chu8 2007-04-07 19:33:07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javaunary 2007-04-08 05:23:12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BlueYY 2007-04-08 17:22:43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pp99g55 2007-04-08 18:45:41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BlueYY 2007-04-10 18:11:10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安若素 2007-04-11 02:54:25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小融 2007-04-11 07:58:41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pppm72 2007-04-11 08:22:17
Re: 和這個男生可以有結果嗎? javaunary 2007-04-11 14:38: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