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elrahc
1.確實..媽麻常說我小時後很難搞定.毛病很多.很難養又愛哭
至於血光之災還沒碰過大的可是之前有去看過四柱
那人有告訴過我我在27接28歲會有血光之災
那該如何化解??
至於小事之前卻是常常騎個教腳踏車都會滑倒跌破皮或者騎摩托車時速不快也會跟人家擦撞
這樣是不是也算化解我的血光之災呢??
2.身體方面還沒有很明確的感覺到哪方面較弱
只感覺到心臟不太好常心悸
3.在感情方面卻實常常動情也常常無結果又加上自己不太會主動所以錯失很多機會
也一直無法好好的談一場真正的戀愛
4.之前有一段超久的戀情我們噯昧很久卻在我的猶移不定加上忽冷忽熱拒絕了對方
仔細推算大約在2000~~2003吧
5.今年雖有動向,但今年多停滯,且有感情波折,慎之。
想請問今年我的正緣是否會出現呢
1.確實..媽麻常說我小時後很難搞定.毛病很多.很難養又愛哭
至於血光之災還沒碰過大的可是之前有去看過四柱
那人有告訴過我我在27接28歲會有血光之災
那該如何化解??
至於小事之前卻是常常騎個教腳踏車都會滑倒跌破皮或者騎摩托車時速不快也會跟人家擦撞
這樣是不是也算化解我的血光之災呢??
2.身體方面還沒有很明確的感覺到哪方面較弱
只感覺到心臟不太好常心悸
3.在感情方面卻實常常動情也常常無結果又加上自己不太會主動所以錯失很多機會
也一直無法好好的談一場真正的戀愛
4.之前有一段超久的戀情我們噯昧很久卻在我的猶移不定加上忽冷忽熱拒絕了對方
仔細推算大約在2000~~2003吧
5.今年雖有動向,但今年多停滯,且有感情波折,慎之。
想請問今年我的正緣是否會出現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