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可是我這三個問題問法都不一樣啊
第一次12/21問找的回來嗎?
第二次12/21問掉在哪裡
第三次1月初時問是掉在哪裡,分項問以確定掉落的位置,網友回覆最有可能在寢室
所以我第四次問掉在寢室的哪裡
我不認為這是再三瀆,或者一事多問
我只是在縮小搜尋的範圍
之前好像問很多次了. 是同一只戒指嗎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rue#Post2561431
|
|
|
回應:
可是我這三個問題問法都不一樣啊
第一次12/21問找的回來嗎?
第二次12/21問掉在哪裡
第三次1月初時問是掉在哪裡,分項問以確定掉落的位置,網友回覆最有可能在寢室
所以我第四次問掉在寢室的哪裡
我不認為這是再三瀆,或者一事多問
我只是在縮小搜尋的範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