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大師這是專旺格 ? ?還是兩神成象格?? #862940 - 2007-03-20 15:42:34 研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1-26 文章數: 227 回應: 乙卯、甲寅大運都還可以 行火 土兩運 甲寅 乙卯 運也不錯 還沒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的對上天堂算不對吃牛蒡寫得好被崇拜寫不好去烙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