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的主管對我的感覺 #862869 - 2007-03-20 06:55:38 慾望森林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02 文章數: 429 我想你真的是想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學命但我不認命 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