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並不可恥,最可恨是生活在痛苦的深淵中又假裝沒事
我的年代離婚的不多,大都數如上面說的過著卑賤女人的生活
只等待自己的ㄤ哪天回頭,正面對待這個家!
現在的你們不應該再過這種生活
一樣是父母生女人就應該特別忍讓?
不應該的! 所以我相信你經過一番掙扎後
做出最有利於自己的決定..不要怕被說心狠
只要認為自己是對的,勇敢做出決定逐步去進行
至於孩子,這是最難以割捨的部分
沒有父親的孩子也許生活上會辛苦一些
但變壞或不上進的機率低,沒有了親生母親
孩子墮落的情況嚴重,你也要列入思考
將來離婚時要多爭取"探視權",多多遠距離關心他們
我要說的就是這些,祝你爾後幸福綿綿~
華阿姨
我的年代離婚的不多,大都數如上面說的過著卑賤女人的生活
只等待自己的ㄤ哪天回頭,正面對待這個家!
現在的你們不應該再過這種生活
一樣是父母生女人就應該特別忍讓?
不應該的! 所以我相信你經過一番掙扎後
做出最有利於自己的決定..不要怕被說心狠
只要認為自己是對的,勇敢做出決定逐步去進行
至於孩子,這是最難以割捨的部分
沒有父親的孩子也許生活上會辛苦一些
但變壞或不上進的機率低,沒有了親生母親
孩子墮落的情況嚴重,你也要列入思考
將來離婚時要多爭取"探視權",多多遠距離關心他們
我要說的就是這些,祝你爾後幸福綿綿~
華阿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