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 我會離婚ㄇ?? #862166 - 2007-03-19 10:09:50 憂鬱症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3-19 文章數: 9 先生這幾年經常不再國,偶爾也會給我些意外ㄉ"驚喜" 但我都隱忍下來,雖然他也真的對我不錯!可是,我常想 ,這樣有意義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