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都我養的啦~
大部分是人家棄養跟撿來的
只能趁現在還有力氣做一點事
我現在沒再收養流浪狗
想想以前(未生病年老前)都自己幫狗狗洗澡、整理
狗籠子好多狗喔..然後上網送狗
也是一段辛苦跟歡喜的日子
目前我還保留兩隻收養的大狗看家門
身邊的小狗原來的也是收養
牠走了,兒子才幫我買這隻送我
他說他上網查看時,登的廣告也是說歡迎收養
等去領養時才說要他貼一些費用
也好幾千塊..這算善舉嗎?
我兒子想說算了,當作捐助也吧!!
所以,你的善舉會有好報,我們一起加油~

|
|
|
回應:
都我養的啦~
大部分是人家棄養跟撿來的
只能趁現在還有力氣做一點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