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859550 - 2007-03-17 09:26:45
空幽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3-16
文章數: 374
請問<br />1.你這棟樓的正門口是朝向哪個方位(如:面向正北偏西30度)<br />  (是你那整棟大樓的門口喔,不是樓層房間的門口)<br />2.你住幾樓?<br />3.樓上很吵那戶是比你多一樓層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dulcie 2007-03-14 06:27:19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吳夏泉 2007-03-14 10:20:19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資深總監 2007-03-16 08:15:28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dulcie 2007-03-17 05:40:17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vicky.baby 2007-03-17 08:52:46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空幽 2007-03-17 09:26:45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dulcie 2007-03-17 15:55:11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空幽 2007-03-19 07:03:45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dulcie 2007-03-19 15:20:42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空幽 2007-03-24 08:09:24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dulcie 2007-03-25 07:57:35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空幽 2007-03-25 09:12:51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心不由己 2007-03-25 11:28:24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dulcie 2007-03-26 08:57:06
Re: 請問大師們,今年我適宜再搬家嗎? dulcie 2007-03-17 15:50: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