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大師幫我解購屋好壞 #858733 - 2007-03-13 05:19:12 喜來樂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2-21 文章數: 1655 來自: 台北 .對於現況的描述:購買公寓7樓60坪好壞 請問這間屋子陽台或者四方之採光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虧良心的買賣不做;積陰德的事情多幹. 掙點散碎銀子養家;樂呵呵地穿衣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