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其實除了斗數以外,大多數的命理系統用的都是太陽曆耶。
您可以研究一下喔,節氣是陽曆的東西,每年都固定在陽曆的某段時間內發生。
感謝版主大大提醒說明, 大多數的命理系統用的都是太陽曆耶。
愚夫不懂得電腦命理系統的程式是如何的書寫。
只是愚夫的老師教導五術時,總以節氣來輔助推論。
也因此在去年的潤七月時,愚夫使用電腦程式斷卦時,總會再三核對程式的干支與節氣是否無誤再行論斷。
關於程式的疑慮,還得懇請板主大大代問書寫程式的大大,以解眾人之疑。
感恩之至、再謝。
濱海村夫
馬蓋仙
|
|
|
回應:
其實除了斗數以外,大多數的命理系統用的都是太陽曆耶。
您可以研究一下喔,節氣是陽曆的東西,每年都固定在陽曆的某段時間內發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