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857603 - 2007-04-30 14:39:00
cacd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11-05
文章數: 214
霍老的小成圖據其言是由“周易系辭”裡面探討出來的。它是由本、變卦分安於四正方,而本、變卦之互卦安於四隅形成天盤,次以後天八卦為地盤,再把本、變卦各自歸藏成上下卦安於中宮,就形成了小成圖卦。它是不論五行生剋之道理,只論卦象。若有興趣於它,那錢世明先生所著的“易林通說”就可容易去瞭解了,因易林是字句故事來安於八卦方位。幾年前有人應用它寫成“小成圖股市預測法”,可以去預測看看它的準確率,但需配合時下狀況會更加準。最近我用CorelDRAW重新整理過,因其中有一卦數換算錯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緣則渡,有德則助。
姓名想切磋或詢問時請e-mail:yang-a@yahoo.com.tw或skype:madam1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第二月 2007-03-11 08:25:58
Re: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曼陀蘿 2007-03-11 11:53:29
Re: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第二月 2007-03-11 15:22:23
Re: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曼陀蘿 2007-03-11 15:45:51
Re: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第二月 2007-03-11 16:48:03
Re: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曼陀蘿 2007-03-12 02:14:11
Re: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陳男網事 2007-03-12 03:21:31
Re: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Shiyee 2007-03-12 04:01:55
Re: 大家對“小成圖”怎麼看?? cacd 2007-04-30 14:39: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