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我也發生了一件事,親戚在我沒有留意的時候把我剛脫下來的外套拿去洗了,<br /><br />外套的口袋裏面有我的手機還沒有拿出來,到我發現不見了,<br /><br />才找到手機原來就在洗衣機裏面。當然是壞了。sim card也不能用了。<br /><br />當時我很生氣,因爲我想為什麽他拿去洗的時候也不看看袋子裏面有什麽,<br /><br />也很懊悔我回來後沒有立即把手機拿出來。<br /><br />後來和她說起的時候,她就說我沒有把手機收好才會這樣,完全沒有抱歉的意思。<br /><br />雖然她是長輩,而沒有把手機拿出來也許是我的錯,她幫我拿去洗也是好心,<br /><br />但是至少也該說聲對不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