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什 麼 時 候 能 找 到 新 工 作 ﹖ #856460 - 2007-03-14 11:35:41 小郁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12 在這個公司你已無心在做下去..若要問新工作..快則農曆三月..慢則到農曆七月會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