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854878 - 2007-03-06 13:48:26
默默無名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06
文章數: 49
回應:

近年來感情受挫傷嗎
試問 2004有何重大事項




近兩年來認識蠻多異性的 但就是沒一個可以進一步
要說感情受挫 因為我有女友 所以感情也無受挫之問題

至於2004年就是考到大學比較重大而已 我覺得那應該不算是重大事情
反而是2005比較慘 出車禍還生了一場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默默無名 2007-03-06 12:27:39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吳夏泉 2007-03-06 13:22:07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默默無名 2007-03-06 13:28:28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一緣子 2007-03-06 13:38:23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默默無名 2007-03-06 13:48:26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吳夏泉 2007-03-06 13:53:40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默默無名 2007-03-06 14:06:13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吳夏泉 2007-03-06 14:19:30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默默無名 2007-03-06 14:40:38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吳夏泉 2007-03-06 14:43:37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默默無名 2007-03-06 14:54:49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林仔阿 2007-03-06 14:57:59
Re: 命宮武貪對宮又會火星甲年生,此命盤格局好嗎? 默默無名 2007-03-06 15:14: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