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感情卦 #854562 - 2007-03-09 17:59:22
emasu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17
文章數: 113
回應:

這一卦我是取應、兄弟、四爻官鬼、外卦,為男同事

世為己,應為他,外卦為他、內卦為己、外卦官鬼為外面的男人、內卦官鬼為家裏的男人

兄弟為同事。

我推測辰戌沖。

另外朋友的先生屬馬(午) , 是否其實該用已發動的午爻代表朋友的先生?---你也可以用這當外應或立極來解


長其來看為歲破不空" 若指其先生這句話能夠做何解釋?--本來空就變不空了。




原來如此, 若 hsucc49 大大不嫌煩的話, 可否稍稍解釋一下何謂 '外應", "立極", 在此卦中怎麼運用呢? 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5 20:00:42
Re: 一個感情卦 陳男網事 2007-03-06 04:57:08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6 18:03:47
Re: 一個感情卦 陳男網事 2007-03-07 00:53:31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7 01:42:58
Re: 一個感情卦 孟秋 2007-03-07 17:11:13
Re: 一個感情卦 安若素 2007-03-08 01:30:17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8 02:56:03
Re: 一個感情卦 陳男網事 2007-03-08 03:15:37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8 04:46:49
Re: 一個感情卦 陳男網事 2007-03-08 05:15:28
Re: 一個感情卦 安若素 2007-03-08 06:42:18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8 21:25:02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8 21:04:08
Re: 一個感情卦 孟秋 2007-03-08 14:31:30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9 02:46:45
Re: 一個感情卦 Shiyee 2007-03-08 06:54:06
Re: 一個感情卦 ilovecin 2007-03-08 11:20:17
Re: 一個感情卦 ilovecin 2007-03-08 11:42:13
Re: 一個感情卦 ilovecin 2007-03-08 12:02:53
Re: 一個感情卦 ilovecin 2007-03-08 12:04:21
Re: 一個感情卦 孟秋 2007-03-08 14:33:18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8 22:44:42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8 21:41:30
Re: 一個感情卦 hsucc49 2007-03-08 17:42:34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9 03:18:49
Re: 一個感情卦 hsucc49 2007-03-09 05:31:53
Re: 一個感情卦 emasue 2007-03-09 17:59: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