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喝太多.對中醫來說.不是好事.
我有問過那個中醫,我喝腎陰虧損須要少飲水嗎,他反而說水喝越多越好.
之前說的手淫現象.就是在說您腎陰虧損.
巨門會煞於桃花.煞為傷害.巨門為腎水.
哦原來如此...
虧損到完全不行.當然就完全不手淫.[不手淫也是病 ]
如果還行,就請您控制.!
現在才知道不手淫也是病
控制什麼?
想想看.人為什麼會想喝很多水
口渴咯.
其實之前我作工時已經培養了多喝水的習慣了.每次早上起床都喝多多水,平時得空沒事也會灌几大口水...
我有問過那個中醫,我喝腎陰虧損須要少飲水嗎,他反而說水喝越多越好.
之前說的手淫現象.就是在說您腎陰虧損.
巨門會煞於桃花.煞為傷害.巨門為腎水.
哦原來如此...
虧損到完全不行.當然就完全不手淫.[不手淫也是病 ]
如果還行,就請您控制.!
現在才知道不手淫也是病

控制什麼?
想想看.人為什麼會想喝很多水
口渴咯.
其實之前我作工時已經培養了多喝水的習慣了.每次早上起床都喝多多水,平時得空沒事也會灌几大口水...
編輯者: nocallme2001 (2007-03-06 15:59:3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