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大幫我看看了: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2851207&an=0&page=14#Post2851207
(1)出生時分: 不確定幾時幾分,只知道是丑時
(2)性別:女
(3)出生地點: 台灣高雄縣
(4)出生時辰資料來源: 從母親那裡得知
(5)身高和體重:約160, 約50公斤
(6)兄弟姊妹數目生年排序及職業: 姊弟妹3人
我是老大,生年1985,目前是大學生
弟是老二,生年1986,目前是軍人
妹是老三,生年1994,目前是國中生
(7)叔伯姨舅數目生年排序及職業:一個叔叔,三個舅舅,兩個阿姨
(8)詢問事項及基本資料:我目前為英文系大四生,即將出社會工作,請問我是否適合在台 北打拼還是回老家找工作?我能否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2851207&an=0&page=14#Post2851207
(1)出生時分: 不確定幾時幾分,只知道是丑時
(2)性別:女
(3)出生地點: 台灣高雄縣
(4)出生時辰資料來源: 從母親那裡得知
(5)身高和體重:約160, 約50公斤
(6)兄弟姊妹數目生年排序及職業: 姊弟妹3人
我是老大,生年1985,目前是大學生
弟是老二,生年1986,目前是軍人
妹是老三,生年1994,目前是國中生
(7)叔伯姨舅數目生年排序及職業:一個叔叔,三個舅舅,兩個阿姨
(8)詢問事項及基本資料:我目前為英文系大四生,即將出社會工作,請問我是否適合在台 北打拼還是回老家找工作?我能否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