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848470 - 2007-02-25 07:15:32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日辰 動散 一定是散的嘛 失去地支「本」來的作用為「空」,其他「環流」作用再看看全局

地支月破

須先確定四季十二共長生 水土 火土 ....
比如說我所用的 合處逆長生

戌合卯長生 養辰
未合午長生 刃丑
辰合酉長生 養戌
丑合子長生 衰未

日辰沖戌爻(及相反) 流水滋補澤水 如江河(水龍)流入大海、湖泊、(龍宮) 大氣水循環(天門地戶、天根月窟)

日未沖丑爻 厚土推擠薄土 地層擠壓破裂

日丑沖未爻 薄土覆厚土 土衰為壤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2-23 17:39:53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Shiyee 2007-02-23 18:14:08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Shiyee 2007-02-23 18:27:48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暗光鳥 2007-02-24 02:12:10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2-24 02:21:56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暗光鳥 2007-02-24 02:37:01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2-24 05:30:48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Shiyee 2007-02-24 07:23:58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2-24 09:45:12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Shiyee 2007-02-24 09:53:04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2-24 10:11:15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暗光鳥 2007-02-24 10:19:23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2-24 12:55:26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元利 2007-02-27 02:25:53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2-28 03:41:59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暗光鳥 2007-02-28 06:35:05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3-01 08:08:49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暗光鳥 2007-03-01 08:55:41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3-01 10:37:36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暗光鳥 2007-03-01 11:58:11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3-01 12:02:53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孟秋 2007-03-01 12:21:42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孟秋 2007-03-01 12:09:47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hsucc49 2007-02-24 16:05:10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暗光鳥 2007-02-25 05:18:47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hsucc49 2007-02-25 06:04:44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暗光鳥 2007-02-25 06:11:06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Shiyee 2007-02-25 07:15:32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安若素 2007-02-25 08:18:49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暗光鳥 2007-02-25 09:25:18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hsucc49 2007-02-25 10:47:13
Re: 請問各位大師有關於日辰合住之問題? 元利 2007-02-27 02:21: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