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浮出水面^_^<br /><br />您好:<br />今年丁亥年是可說對您不錯的一年唷!!<br />雖然運走在"絕"<br />但有好多很好的神煞星為您坐鎮<br />例如:天乙貴人、福星、文昌、驛馬<br />這些對您的事業運(天乙貴人、福星)與愛情運(文昌、驛馬)都有所幫助<br />當然囉,命是先天的;但也不能只想坐享其成唷<br />助您好運^_^
編輯者: chialiangwang (2007-02-23 13:49: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資質不好、但我很努力有心向上..........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我資質不好、但我很努力有心向上..........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