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845981 - 2007-02-17 06:29:13
小無尾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1-17
文章數: 80
回應:

走水運助比劫奪財,又從事投機事業........
建議他最好不要再玩下去,目前的癸亥運傷了傷官用神,使傷官無法順利生偏財,這代表投資方式容易誤判而賠錢.........
他如果要做生意,改以地產租賃類的較好!
之後的辛酉、庚申或許可以用權生財,但健康會出問題!
要真要如意,除非65以後!



他最近的投資的確誤判比較多,
也使的他的債務問題越來越嚴重
之前也曾有人建議他改做房地產相關行業
但他立即性的債務問題讓他無法做這樣的考量
且身邊幾乎所有朋友都被他連累到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小無尾 2007-02-16 17:51:32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天地達 2007-02-17 00:36:09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小無尾 2007-02-17 06:29:13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bargee 2007-02-17 00:42:45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神鵰俠侶 2007-02-17 02:23:09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小無尾 2007-02-17 06:41:43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神鵰俠侶 2007-02-17 06:44:57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小無尾 2007-02-17 12:31:41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小無尾 2007-02-20 20:57:07
Re: 一敗塗地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壬亥 2007-02-21 00:29:27
此人是真的沒錢還是在裝死? 小無尾 2007-11-01 20:32:58
Re: 此人是真的沒錢還是在裝死? lifetakestwo 2007-11-02 04:14:30
Re: 此人是真的沒錢還是在裝死? 小無尾 2007-11-02 15:35:18
Re: 此人是真的沒錢還是在裝死? lifetakestwo 2007-11-02 16:21:05
Re: 此人是真的沒錢還是在裝死? 小無尾 2007-11-02 17:18:23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