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國的“第五大發明”-文官科舉制度 #840152 - 2007-03-16 17:18:32 心預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3-14 文章數: 6 你是女的吧?所以对武则天感兴趣?<br /><br />这个女暴君不是女性的骄傲,历史上掌大权的女人多了,没必要非捧她这一个,前面也有人说过她的荒淫残暴,此外她为了争权居然把自己亲女儿掐死了,科举制度也并不是什么好制度,误了千年<br /><br />我有武则天的生日,不是戊土日,而是甲木日 編輯者: 心預 (2007-03-16 17:2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