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幫我們看一下合不合,適不適合結婚,每個月都會大吵二、三次? #837400 - 2007-02-03 12:05:29 aopkqesnbf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1-16 文章數: 499 聽到你們說的~ 我真的好感動喔!因為目前還是冷戰中,我們的吵架都是為了一些對方不夠在呼自己的事情吵~。<br />但是我們雙方都比較愛面子,個性又強= =,我真的滿想改的,每次都意氣用事~ 還在學習當中說.. 編輯者: aopkqesnbf (2007-02-03 12:06: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