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讀數學統計+工商管理系..暫時想從商界發展
但以後就不太清楚..所以想各位大大給些建議
此外,他真的是跟父親是不太親...因為爸爸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常常在外地打工...假期就回來..爸爸的脾氣也不太好...所以常常有爭拗
他只有一個姐姐..就是我呀...媽媽沒有其他小孩
因為在不同國家讀書的關係..所以也很少見..但感情不差..放假回去香港的時候也有一齊玩
但以後就不太清楚..所以想各位大大給些建議
此外,他真的是跟父親是不太親...因為爸爸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常常在外地打工...假期就回來..爸爸的脾氣也不太好...所以常常有爭拗
他只有一個姐姐..就是我呀...媽媽沒有其他小孩
因為在不同國家讀書的關係..所以也很少見..但感情不差..放假回去香港的時候也有一齊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