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836480 - 2007-02-02 15:25:44
mcmaggi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4-13
文章數: 44
他在讀數學統計+工商管理系..暫時想從商界發展
但以後就不太清楚..所以想各位大大給些建議

此外,他真的是跟父親是不太親...因為爸爸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常常在外地打工...假期就回來..爸爸的脾氣也不太好...所以常常有爭拗

他只有一個姐姐..就是我呀...媽媽沒有其他小孩
因為在不同國家讀書的關係..所以也很少見..但感情不差..放假回去香港的時候也有一齊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mcmaggie 2007-02-01 21:05:01
Re: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吳夏泉 2007-02-02 04:52:39
Re: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mcmaggie 2007-02-02 13:44:07
Re: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一緣子 2007-02-02 13:48:42
Re: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逸雲居士 2007-02-02 14:06:50
Re: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mcmaggie 2007-02-02 15:25:44
Re: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太虛君 2007-02-02 14:17:52
Re: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mcmaggie 2007-02-02 15:40:50
Re: 請問這是否三奇嘉會格?? mcmaggie 2007-02-03 23:58: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