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一路好走 希望妳能開心 #834549 - 2007-02-09 15:02:05 天行豬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8-05 文章數: 11 來自: 台北 先走的人是因為還完債了..<br /><br />應該恭喜她才對..<br /><br />留下來的人請多多保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歲前靠專業賺錢,30歲後靠人脈賺錢,推薦一個商務人脈地圖網站給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