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朋友們...你們在那裡.?還好嗎? #834371 - 2007-01-30 14:31:08 長毛 五福臨門 註冊: 2004-04-20 文章數: 5582 來自: 基華下午校 我也有轉工作的念頭呀!對著一間老板專橫,沒前景的公司,只有嗟嘆一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