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無聊大師
小妹受教了
無心之過,請見諒
我只是翻到書中這麼說,所以寫出來
看來我方向又錯了
另,以上看法純粹是想深入研究
生活中人情義理我還算懂
這種話我也不敢向人隨便亂說
況且此人聽不進忠言
小妹受教了
無心之過,請見諒
我只是翻到書中這麼說,所以寫出來
看來我方向又錯了
另,以上看法純粹是想深入研究
生活中人情義理我還算懂
這種話我也不敢向人隨便亂說
況且此人聽不進忠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