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家庭和一生財運 #832710 - 2007-01-26 02:50:10 神鵰俠侶 七星高照 註冊: 2004-11-01 文章數: 7067 你行運在中晚年運。過往以1992,1993,1995此三年最佳!脾氣剛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命運或許是團謎,但經過層層抽絲撥繭之後,你或許會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 …神雕俠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