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我看看夫妻宮如何~~ #832388 - 2007-01-28 06:49:24 chlceokk 三陽開泰 註冊: 2006-03-10 文章數: 3594 乙木疊逢火位名為氣散之文,火土是旺之過甚.<br />日主乙木合了時上庚官,官下坐辰,只能以金水與濕土晦旺火<br />官透無傷,夫妻宮為忌神,目前大運行卯,乙庚合,卯穿用神辰,生助夫妻宮忌神,恐爭執偶有,婚姻尚不會有太大問題,惟行木火旺運仍為忌<br />喜43歲之後的北方水旺之地.此造該晚婚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有凌雲之志,無運不能自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