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831775 - 2007-01-24 09:21:08
步步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2-10
文章數: 232
回應:

敝人依卦認為令千金奇異所見之事,不是應在令千金之身,而是應在您之身上,應當在農曆新年立春之後謹言慎行,出入留意,避免有破財傷身之事!(兄弟寅木多現剋世)

至於令千金所見,敝人認為對方不是惡煞,而是前來警示之應。(三爻官鬼旺相,六爻兄弟化回頭剋)

淺見供卦主您參考~~





我心裡也是在想--是跟著我(因家母和女兒睡時.並無聽說)
對於敬拜祖先之祀,卦主是否疏於供奉-----家母初一.十五都有拜素果.不知是祖先不滿意.在暗示我們?(現和家母住)
麻煩大大一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步步 2007-01-24 07:26:18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軍持天 2007-01-24 07:35:21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步步 2007-01-24 07:59:09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ap2541 2007-01-24 09:07:55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fu. 2007-01-24 08:30:08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軍持天 2007-01-24 08:40:31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步步 2007-01-24 09:21:08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暗光鳥 2007-01-24 16:18:13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軍持天 2007-01-24 16:29:52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鬼谷子牙 2007-01-24 22:08:38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步步 2007-01-25 02:35:51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fu. 2007-01-24 23:27:02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步步 2007-01-25 02:21:41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fu. 2007-01-24 23:58:44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fu. 2007-01-25 00:35:46
Re: 急問!小女一直指房門口說[那邊有一個壞人.我很怕!].請問是看到-----?! 瀰勒時空 2007-01-25 01:15: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