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住新竹ㄝ~那裡會這麼奇怪,近大坪頂(元培付近)還是在中山路底?
有問題想問:
1.狀況有多久?
2.你住的是透天還是公寓?
3.只有你聞到?
4.附近有神壇或宮廟嗎?
我的看法是人為的.化出子孫局可以解.
臭味原因是五爻暗動生二爻的勾陳鬼.
住新竹ㄝ~那裡會這麼奇怪,近大坪頂(元培付近)還是在中山路底?
有問題想問:
1.狀況有多久?
2.你住的是透天還是公寓?
3.只有你聞到?
4.附近有神壇或宮廟嗎?
我的看法是人為的.化出子孫局可以解.
臭味原因是五爻暗動生二爻的勾陳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