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為什麼婚戒要帶在無名指? #830712 - 2007-02-08 10:47:26 灰灰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19 文章數: 48 我試了在中指和小指處用力~但結果是無名指呈交叉狀<br /><br />可能這是所謂的"無名指分開"吧~orz<br /><br />如果要讓無名指像姆指、食指或小指那樣的向兩邊張開~牠真的辦不到~淚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嗡阿za叭雜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