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絕得你兩個性差距很大嗎˙完全都不一樣˙他喜當老大˙愛面子˙你兩個性都多變不穩定˙相處起來蠻累的˙你沒主見的人˙先天感情也不好˙穩定性差˙交往中容易失判對象<br />造成交到的對象不是理想對象居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