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完全的不爽 #830116 - 2007-01-25 17:45:04 時空旅者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01 文章數: 63 來自: tw 偶比你更不爽~去一家茶藝館點了一杯180元甜死人的三合一冰咖啡,就在台視附近某小巷道中,偶朋友粉白木去挑到的黑店...在店門偶就叫她不要進去,她就愛...付錢時她就哇哇叫真是靠北邊走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