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謂半會財局?? 姻緣, 事業, 財運如何呢?? #830031 - 2007-01-22 05:24:25 Predato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20 文章數: 48 coolwind 大大, 我們都是移居盤嗎?? 那代表我們都會在國外發展和定居?? 但是2007年將會比較麻煩, 因為美國的簽證問題, 不知會否影響咱倆的去留. 所以希望各大大的幫忙, 看看今年會否再有驛馬的影響. 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