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最近五年行運一般沒什麼特別建樹,2003,2006最差,很不如意。2004,2005普普通通。目前行運狀況以就職為佳。
2004年其實工作上感覺有成就,但中看不中用,沒賺到啥錢
這幾年的遭遇其實我覺得2005年下半年開始很糟一直到2006年
今年2007,很多算命說還不是很順遂,有哪為大大可以告訴我要注意什麼嗎?

回應:
過往行運應以8-12最佳。人內向、溫和。
這是說我一生中8~12歲運最好嗎?(我已經忘光光了,那時個性確如所言)
以後行運又如何呢?我想要知道事業方面的發展??
2009年算命說會結婚和生子,請問為實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
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