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都交不到女朋友? #829010 - 2007-01-19 07:06:19 歸返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8-16 文章數: 179 你說的毛病我好像都有ㄟ...我真的都會想很多.......超矛盾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要到30歲才會比較好喔...那請問30歲以後有哪幾年要把握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