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考功名,人事萬物皆是數耶!!(補充不足) #82533 - 2002-03-30 20:31:32 野鶴老人之門生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4 文章數: 313 來自: 逢萊仙島 >>那可能是巳年丑月那次考試會較有利,在午年獲職了。門生疑問:何以應丑月,寅月不可嗎??又問何以午年得職,巳年不可求嗎??以上學術探討,勿見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