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適合學六爻嗎? #825053 - 2007-01-12 07:30:41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回應:supc0218兄,我是說hsucc49啦,你對號入座喔...(最近很流行)暗光鳥兄:喔....呵呵,不是說問我喔,我還一頭霧水呢.....原來是座錯位子了!呵呵.... 客氣客氣,我也常莫名其妙坐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